close

 

IMG_0625.JPG

哈囉!! 大家好,今天又來跟大家分享我很喜歡的牌子 A.P.D.C 的全系列噴霧 (滿滿的愛心能顯示出我多喜歡這個牌子)

擷取.JPG

養寵物的大家,應該都有一種,我只希望我最愛的你能健康的陪伴我一起生活,所以看到A.P.D.C的標語,覺得很認同

 

S__4087810 - 複製.jpg

擷取02.JPG

 

以上幾個味道是A.P.D.C主要的幾個味道,噴霧的味道有些微差異,但大致上跟洗毛精差不多,都是茶樹精油味和舒服的寶寶味?淡淡柔柔的很舒服

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每一款噴霧的功能及我喜歡的幾款

 

巧克力這隻小胖狗一聽到A.P.D.C開發這麼多罐為狗狗量身打造的商品,都高興得跳起舞來了,A.P.D.C非常用心於毛小孩的各項需求,每一個產品皆是植物性配方作為基底製作而成,所以不必擔心皮膚敏感的毛小孩會有使用後不舒服的情況,今天巧克力化身為小財神來幫大家介紹他近期的七罐小寶貝。

 

 

1.A.P.D.C.肌膚保濕噴霧 

 

 

 

4.JPG

IMG_0575.JPG

產品描述:

 官網上的描述低過敏性配方,適合所有性質肌膚使用。

 特別推薦乾燥性肌膚與年齡較大的寶貝們使用,茶樹油亦可有效減少皮屑產生,並達到抗菌效果。

使用方式:

 濕疹、皮膚紅腫發紅、皮膚乾燥、感染引起的搔癢、蚊蟲叮咬、擦傷皆可均勻噴灑於患部。

使用心得:

因為巧克力已經8歲,已經進入年齡比較大的階段,皮膚大致上除了之前有長黴菌,也一直有毛屑的問題,之前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一直使用藥性洗劑幫巧克力洗澡,但對於毛小孩的膚質有非常大的傷害,所以在巧克力情況較為穩定時,除了洗澡我會讓他泡硫磺浴,以及使用這罐肌膚保濕噴霧保養皮膚,
這罐噴霧的質地是乳白色,噴出來比一般水狀稍微濃稠,但是不像乳液這麼稠,可以改善搔癢和皮膚乾燥的情況
建議皮膚乾燥以及有輕微毛屑的毛小孩可以使用,效果可是連巧克力先生都豎起大拇指說讚的喔

如果毛屑問題較為嚴重的毛小孩還是建議帶去給獸醫伯伯看診喔。

 

 

 

2.A.P.D.C.乖寶寶潔牙噴霧

6.JPG

產品描述:

混合薄荷精油,葡萄柚籽萃取物等植物配方來潔淨家中寶貝們的口腔,淡化牙垢和口中異味,絕不含任何刺激性成分。

使用方式:
使用時,直接噴灑於口中,或搭配潔牙紙巾清潔牙齦與齒垢皆可,也可混合飲水-100ml飲水:2ml潔牙噴霧供毛小孩飲用,讓寶貝們天天都是氣味芳香的乖寶寶哦!

使用心得:

巧克力牙齒的清潔,我本身習慣搭配棉質狗狗專用清潔牙齒的指套來搭配清潔,噴上A.D.P.C潔牙噴霧後,再用指套刷洗,牙齒就很乾淨囉! 

畢竟是要放進毛小孩嘴中的產品,所以毛小孩是否能接受是很重要的,這罐潔牙噴霧的味道較為清淡,比較不會因為刺激而讓毛小孩不舒服喔

巧克力這個小壞蛋從以前就非常討厭刷牙,要把手指伸進他的嘴中更是困難,這款A.P.D.C的乖寶寶潔牙噴霧他有點抗拒,但是為了牙齒健康,
媽媽我還是得幫他做好清潔的工作

 

IMG_0584.JPG

IMG_0590.JPG

 

 

 

3.A.P.D.C. 防蚊驅蟲噴霧

 

3.JPG

產品描述:

獨特天然混合成分(如香茅油、桉樹油、薄荷油等植物萃取物),有效防止被蚊蟲、壁蝨、跳蚤咬傷。

使用方式:
外出漫步前,均勻噴灑於全身(避免噴至眼睛)即可。。

使用心得:

這罐是我第一罐使用的A.P.D.C的產品,它的味道有別於其他的噴霧,但也是我能接受的味道,在巧克力出門散步的時候,我都會先噴灑在身上在出門

之前帶巧克力去家裡附近的公園散步後有跳蚤的情況,除了讓他這位大爺不悅之外也讓我吃了不少苦頭,從此之後也特別注意蚊蟲這方面的問題,快快樂樂的出遊當然是先要先做好防護措施以免這隻狗大爺被壞蟲叮咬,所以得知毛小孩也有防蚊液實在讓我這個愛操心的媽媽放了不少心呢!!

 

4.A.P.D.C四季全效噴霧

2.JPG

 

產品描述:

    香味清爽的全效噴霧,讓容易糾結的毛髮柔順有型。

    添加SPF成分,防止曬傷、退色、抗紫外線,讓寶貝們不怕大太陽。使用無農藥的茶樹油、迷迭香、薰衣草混合而成的天然配方,
    每日於梳毛前噴灑,可有效防止糾結、       毛球產生。

使用方式:

     梳毛前,均勻噴灑於全身(避免噴至眼睛),使用適合的梳具梳理毛髮整至柔順即可。

 

 

5.A.P.D.C.除臭抗菌噴霧

1.JPG

產品描述:

持久性的天然茶樹芳香,對於夏季或梅雨季節來臨時擔心寶貝們被悶壞的異味,可有效消弭。

添加防曬成分,並使用來自澳洲無農藥的茶樹油、迷迭香、香茅及尤加利混合而成的天然配方,於梳毛前噴灑全身,再直接梳理即可。亦可使用於空間除臭

使用方式:

梳毛前,均勻噴灑於全身(避免噴至眼睛),使用適合的梳具梳理毛髮整至柔順即可。

IMG_0600.JPG

使用心得:

4和5這兩項產品真的很相似,都有防曬的成分,2者比較下,我更喜歡5的除臭抗菌成份,身體有味道的時候也可以噴灑,
雖然A.P.D.C的洗毛精可以很持久柔柔的香味一陣子,不過我還是幾乎每週都會幫巧克力洗澡,使用過A.P.D.C.除臭抗菌噴霧,可以讓身上稍微出現狗狗味的時候,
就噴灑在身上, 原本的狗狗味會被蓋掉,很神奇吧!!

因為除了可以噴狗狗之外,也可以用來噴尿盆,迅速除味以保持空氣清新,也不用擔心成分會傷害毛小孩喔。

而A.P.D.C四季全效噴霧除了防曬功能以外還能讓糾結的毛髮柔順,甚麼!現在連巧克力先生都可以抓頭髮梳油頭了,現在他根本連作夢都會笑啊!難怪巧克力現在魅力
無 窮,天天跟不同女孩約會,成為夯哥以後都不理媽媽了...........

 

 

6.A.P.D.C.足部護理霜

5.JPG

IMG_0608.JPG

使用前

 

S__4415497.jpg

使用後

S__4415496.jpg

 

 

產品描述:

鎮靜、舒緩功能的薰衣草油與薄荷油,搭配上保濕功能的芒果子油與葵花子油,讓夏日漫步不再熱呼呼,冬天使用亦可作為保濕足部護理。

使用方式:

溫和滋潤保濕肉球和肘部,全身也可使用,滋潤肉球和肘部,保濕、保水、保持舒適感。溫和不傷肌膚,所以腹部等被毛薄的地方也推薦使用!

使用心得:

這款足部護理霜質地跟乳液一樣濃稠,但巧克力擦完之後很清爽,肉球不乾燥,也不會再粗手粗腳的囉,整個腳腳都香香的
記得有一次睡覺睡到一半,巧克力跟我睡的超級近,聞到狗狗獨特的腳味,被巧克力的腳味薰醒,用了這罐之後就是香孩子拉,抱緊緊

一直都非常喜歡貓咪那粉紅色的肉墊,可是巧克力的肉墊總是有乾裂的情形,使用初期有明顯的改善相信對於他在社交生活跟其他狗狗握手示好時有大大的幫助
擦完巧克力腳腳的護腳霜我拿來擦手,發現很好吸收

 

7.kirei water 漂漂水 (森林香)

 

IMG_0615.JPG

 

產品描述:

kirei water是最適合每天照顧寵物們的天然抗菌除臭純淨水。

殺菌力、除臭力強,採用安全的天然成分製成,甚至於寶貝們舔入也不必擔心,漂漂水可使用於狗狗和貓咪的廁所和床週遭消除異味及細菌,使用天然的食品添加劑和植物成分的除臭劑,讓您可以放心的天天使用漂漂水清潔寶貝們的嘴邊、耳朵周圍、消彌淚腺氧化後的異味及屁股周圍。

無添加酒精成分,對於皮膚敏感的狗狗貓咪們也能安心使用!

使用方式

於需消除異味及滅菌的地方直接噴灑即可。臉部清潔﹣可先噴灑於面紙上,直接擦拭淚腺部位即可;足部清潔﹣直接噴灑於肉球後,再擦拭乾爽即可;
屁股清潔﹣先噴灑於面紙上,直接擦拭肛門週遭即可。可噴灑於全身後,再使用合適之梳具梳理寶貝們的毛髮即可達到除菌、消彌異味及毛髮柔順。

使用心得:

我最喜歡這罐漂漂水,因為功能真的太多元,出門散步完,回家清潔腳腳,上完廁所可以清屁屁,也可以消除異味,真的非常好用,大推薦

 

 以上7罐感謝A.P.D.C提供試用,除了拿取試用品,並無拿取其他好處,以上這些產品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於每一隻狗狗用起來情況也不一定相同!!
     如果對於產品有興趣,可以加入A.P.D.C的粉絲團,現在有加入官網會員送試用包的活動唷!!

 

 A.P.D.C官網: http://www.apdc.tw/

  A.P.D.C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pdc.tw/?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rryberr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