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3432455_副本.jpg

 

今天來為各位介紹一款最近巧媽個人非常喜歡的洗毛精呦,由於巧克力的皮膚較為敏感,

所以挑選適合他的洗毛精非常不容易,看到巧克力因為毛質不佳而總是垂頭喪氣,因此滷了這麼多年也沒看過他帶女朋友回家,

身為媽媽的我怎麼可以讓這種事發生(拍桌!)                                                             

有一次拿到學妹給的試用包,洗完之後有一種念念不忘的感覺 真的很謝謝我學妹每次有好物都會跟我分享,感恩   我個人喜歡草本、天然的香味所以自掏腰包買了一罐

終於!!!找到了這款外觀極簡,內容物更棒的產品,將!將!將!將!那就是A.P.D.C洗毛精

 

A.P.D.C.這個品牌的創始人飼養了一隻阿富汗獵犬,為了讓他的愛犬的毛飄逸的不像話又不傷害毛質,因此他決定研發一系列天然的洗毛精

替大家隆重介紹,我的洗毛精神器

是這款茶樹精油沐浴乳」 

IMG_0347.JPG

 

 

 

一拿到的第一眼就愛上它了,外觀設計簡單有質感,瓶身非常好按壓,即使不小心傾倒了也不會輕易撒出喔!這對擁有一個調皮毛小孩的媽媽非常重要,

因為巧克力總是因為調皮搗蛋搞得每次洗完澡浴室就像二戰現場一樣驚人 你看看他一臉開心的樣子 

巧克力試用文_1018.jpg

 

仔細看看瓶身包裝,A.P.D.C也非常貼心的說明來源、使用方式、主要成分及注意事項

原來A.P.D.C.源自澳洲代表性植物–桉樹植物萃取配方,搭配香茅與薰衣草等多種植物性天然配方,以天然的潔淨方式淨化污垢,恢復原有的光澤與健康的肌膚,

同時也具備了除臭性、抗發炎與驅蟲的效果。成分有多種植物包含樹油、紅藻、桉樹油、迷迭香油、薰衣草油、蘆薈凝膠、香茅油、椰油

看完我都心花朵朵開了,這麼天然的成分讓我放了一百二十分的心啊

擷取02.JPG

 

擠出來的顏色呈現透明無色且飄出淡淡的植物精油味並非濃郁的香料味,聞起來不刺激非常宜人,

巧克力是一隻重達四公斤的吉娃娃(對!他是小胖子)所以用的量差不多一個十元硬幣大小就足夠囉!

包裝建議使用2(水):1(原液)稀釋,但因為茶樹精油沐浴乳本身濃度非常濃稠,所以我覺得即使使用3(水):1(原液)也是非常合適的喔

A.P.D.C.的起泡力算中等但非常細緻綿密,如果想要更多泡泡的主人們,建議可以使用沐浴球喔,可以讓起泡效果更好。

IMG_0357.JPG

 

 

IMG_0360.JPG

 

IMG_0359.JPG

 

搓揉起泡後輕柔的按摩肌膚約3分鐘(避免滲入眼睛與耳朵),再以溫水沖洗乾淨。

第二次一樣使用稀釋柔順的搓揉全身毛髮約2分鐘,再次以溫水沖洗乾淨即可。看巧克力洗完一臉享受的樣子就決定是這罐啦!洗完毛質變蠻亮的也很蓬鬆,雖然巧克力是短毛,但使用完摸起來也是非常舒服喔!而且我的手用完以後也不會呈現乾燥或不舒服的情況,讓我非常滿意!

001.jpg

 

價錢

50ml NT$ 150 / 250ml NT$ 650 /
500ml NT$ 1,050 / 5L NT$ 6,300

 

雖然價位較高,但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畢竟好的洗毛精真的對毛小孩非常重要,而且一星期洗一次澡的情況下用量其實非常節省喔!

自從巧克力擁有一身光亮且柔順的毛以後就棄我而去,天天出去找女朋友約會了嗚嗚嗚~~

(本篇分享為自掏腰包購買,並非試用文,每隻狗狗洗完的感受並不一定完全相同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P.D.C茶樹精油沐浴乳
    全站熱搜

    berryberry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